湖北航空学院(筹)简介

湖北航空学院(筹)简介

湖北航空学院是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筹建的一所民办本科高校,已经列入湖北省“十四五”高等教育发展规划。学校地处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宜昌市,坐落于点军区科教城核心区,是湖北省重点建设项目。学校是武汉市育英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海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强强合作举办的一所全日制民办应用型本科高校,也是湖北省筹建的第一所航空类本科高校。

湖北航空学院,位于宜昌市点军区科教城,已红线规划建设用地1100亩,计划总投资20亿元,分两期完成建设。为满足一期5000名学生办学规模的要求,已购置568亩土地,秉持“绿色、生态、环保”的理念,建设绿色生态校园。学校规划充分尊重自然生态机理,采用因地制宜的开发原则;以学生为本,开放空间的规划理念;提倡教学与生活融合,教学与实践融合。目前,已建设完成了近20万平方米校舍,包括学生宿舍、食堂、行政楼、教学楼、实验实训楼、维修机库、图书馆、体育馆、田径场、教工住宅等在内的近20栋单体建筑。

湖北航空学院以工科为主,以管理学科为特色,构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立足宜昌、服务全省、面向全国”,培养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亟需的高素质的民航及相关领域应用型人才。已编制教师、学科、专业及实验室建设规划,培养服务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及航空服务产业人才。学校致力于打造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全省民办“双一流”本科院校和全国知名航空院校。

湖北航空学院将以高起点、高投入建设数字智慧校园。从教学、科研、办公、图书、校园安全、资产管理等全方位、全过程实行数字化管理,建设大数据和云计算平台,开发和运用全球民航产业优秀教学资源,率先采用5G科技,建设万物互联的无边界校园,让学生在现代化的环境中学习生活创造。

湖北航空学院的设置和筹建依托武汉美联和海航航空雄厚的经济实力、丰富的高等教育办学经验和广阔的人才需求市场。为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建设步伐,争取早日实现教育部正式批准设立湖北航空学院的目标,现面向国内外诚招飞机类、航空发动机类、电子电气类、机械工程类、民航运输类、经济管理类、公共基础教学类专业技术人才,竭诚欢迎有志之士来湖北航空学院建功立业,共同为建设航空强国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附:湖北航空学院校园图


31173



   

 

 



Copyright © 2020 湖北航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点军区山前路1号     邮编:443004 邮箱:1025613082@qq.com 电话:0717-6988089